2 0 0 9 ...

那天,我跟老公一起去看了場電影,
因為我不喜歡人擠人,所以沒有選擇去中正藝文特區,
即使有我喜歡的明星,
後來我們去找XP和他婆(中間忙了許多事..),
決定要去青龍山看夜景,很美...
之後我們想說去看煙火,因為青龍山有點多人,
所以去藝文特區看現場煙火,很漂亮...
還跟XP他們走散-.-而且電話都打不通,
電話線擠爆,每個人都在打電話,找不到他們,
想說他們會不會跑去小意家,
然後再小一家打電話給他們,終於打通了,
他們竟然跑回大竹,後來去找他們(因為我們要放煙火),
放完那少少的煙火就回家睡覺了。

雖然...那天沒有很精采,但是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2009年我一定要過的很開心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