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這樣,一心情不好就很悶,
也常常胡言亂語的打出我心理的想法,
害了很多人擔心,(抱歉)
每次都覺得好想只有我一個人受傷害,
也常說你們都不懂我,
其實我才是那個不懂你們的人,
不知道你們也有你們的壞心情,苦衷及無奈,
我卻讓你們擔心,
有些話我真的說不出口,也不知道怎麼說,
常常讓你們猜想,讓你們覺得說是你們忽略了我,
其實不是,是我忽略了你們的想法,(我自私)

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有病,
心情不好悶了很久,會讓我抓狂的去撞牆,
或者拉扯我的頭髮,咬我自己的手,或用抓的,
等心情平靜了一些才發現我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
那不是我要的阿!但我卻控制不住自己,
或許我需要一些心理輔導,只因我有點累有點倦,
親愛的你們,我不想你們為我擔心,
有些事我真的說不出口,
所以我一直壓抑自己,或許是我給自己壓力吧!
我會找事做別讓自己想太多,
請別為我擔心了!

我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