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犯太歲!先是腳被排氣管燙傷,
後來又騎車上學被抓,在來是今天撞到車,
人是沒怎麼樣,但是車子好像歪歪的,
煞車也斷了,今天又遲到,怎個很雖小,
不知道該怎麼說,是平常造口業罪孽太深嗎?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聽話,去廟裡拜拜了!

話說今天,比較晚去學校,
又下雨,整個是很適合在家睡覺的天氣,
在家裡東搞搞西搞搞,摸到大約六點50分才出門,
原本我給寶貝載,後來因為安全帽沒有前面那個擋風的,
兩個安全帽都沒有,寶貝就說雨打到他眼睛很痛,
換我騎,我發誓我有看時速表才40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我太急了!
沒有注意到巷子裡面有車出來,
快撞上時我才看到他,
看到當然已經來不及囉!
我緊急煞車,因為下雨路滑煞不住,所以還是撞上了
撞了之後就倒了,當時一心只想趕快走,
因為我還沒有駕照,所以寶貝馬上牽了車,
旁旁的走了...後來寶貝說要先去早餐店座一下,
心想反正都遲到了!那就座一下吧!
到早餐店之後寶貝只有說煞車那一隻壞掉了(忘了叫什麼),
又要花錢去修,看起來有點不高興的樣子,
我也什麼都沒說,只是在那邊吃吃早餐,
等雨小一點我們才去學校,
到學校旁邊,我們停了車,才發現沒帶雨傘
就這樣淋雨走去學校,感覺差到爆!!

進教室之後寶貝才說他被排氣管燙到,
連褲子都破了!他還笑笑的說這是唯一一件完整的褲子,
可是又破了,超對不起他的!
抱歉!我以後不會在這麼趕了!
我以後會慢慢騎,尤其是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