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的無知,我也不想怪你,
你是長輩,所以我也不想跟你們爭辦些什麼,
我不懂,難道辦謝師宴有罪?
想要感謝老師不行?
什麼叫做你們以前畢業老師都趕快跑,
怕被蓋布袋?
我知道以前都是這樣,
但是我們又跟你們不一樣,
每次都是自己愛怎樣就怎樣,
你們真的是大人嗎?
說的好像都是自己最厲害一樣,
好辣!
我都知道辣!不懂感恩,難怪今天會淪落到這樣,
跟我借錢還嫌少,
有得借就不錯了!還在機機歪歪,
都幾歲人了,
明明知道我們老師幫了我們很多忙,
別人我不敢說,
就幫了我們多少次都不知道,
現在只是去參加個謝師宴,
就說參加那個有屁用,
真是越想越氣耶!

還有那個很自以為的人,
幫你用就不錯了!
也不想跟你關係搞僵,
兩邊說的東西都不一樣,
是怎樣辣?
我是有義務幫你做東做西喔!
尊敬你還以為我是什麼?
不要拜託人家口氣還那麼差,
好像我欠你一樣,
我自己的事情就做不完了,
我也沒有麻煩你,
不幫你用就在那邊靠盃,
都跟你說我已經不舒服兩天了,
還很自動的把東西拿來我房間叫我幫你用,
人家是要熬夜幫你喔,
我又不是沒事做,又不是很閒,
全家都這樣,是瘋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