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我知道你要去好久好遠,
其實我不怎麼想送你,因為我怕我會哭出來,
我真的很渴望很渴望你能留在我身邊,
但是我知道這是必經之路,希望你能成長,
可以更愛家更體貼,
老公...沒有你的日子好難熬,每天我都很難入睡,
我的被窩裡少了一雙溫暖的腳,少了你的氣味,
起床的時候看不到還有一個人在賴床,
平常可以做的事情就只有等你的電話,
等了好久,只有一通短短通話,但可以聽到你的聲音就很開心了。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來迴旋轉 我會耐心地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