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愛說,真的有必要差別這麼大嗎?
也對辣!我沒有錢所以我必須做家裡的大小事物,
跟她當然不一樣。

但是她的錢也不是她自己賺的阿!
她還不是只會花她男人的錢,
就因為這樣對我有差別待遇,
少瞧不起人了!!
我也不是要批評她,
畢竟有她再也是有好處的!
有好事都找他不找我,
好辣!我知道找我不方便,
我也知道我沒錢,
吝嗇的你們也不會幫我出,
反正我也沒有想跟你們去,
只是覺得不平,
憑什麼!我的努力在這個地方永遠都被當狗採,
我也不是要你們都誇獎我,
就算被嫌,我也是一直做下去,
雖然有的時候我會想偷偷懶,
那也是因為想喘喘氣。

什麼叫做你早上擦過,我擦什麼。
靠腰!每天打牌,東西都讓我清我是有該過嗎?
只會在背後說我不是,
對我有話請在我面前說好嗎?
在背後說人家的壞話還被當事人聽到感覺很差耶!
整天只會在朋友面前裝,
說什麼,給他收就好了辣!

我就是在抱怨,
不想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