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考丙檢的日子了!

超緊張的!!

看的出來有興奮的感覺嗎?!

哈‥



也對‥

因為考完試的隔天就要回竹山了,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下雨阿~

別下,拜託‥ 我不想當落湯雞,

我那個沒良心的老媽說,

他明天要看王建明打球所以沒控載我去育達,

好賤唷~

真是的!老大不小了還跟人家迷棒球,



明天的行程有‥




1 去育達附近早餐店吃早餐 (哪裡吃不都一樣嗎?!)

2 9:30育達警衛室旁集合 (限"賤資"二甲A同學)

3 考完去看 惡靈古堡2 (哈哈‥)

4 買衣服 (哈哈哈‥ 考及格才有的買˙ˇ˙")

5 青龍山 (去餵蚊子 哈哈 )


之後就回家準備回竹山的行李吧!

因該是不用帶太多,

因為只要留幾天而已‥

好咩~ 有回去就好了,

我會帶土產回來的!

呵呵‥



還蠻想看煙火的!!!



思念我唷! BABY‥







今天上王春梅的數位邏輯,

他奶奶的!

上課都不教清楚,只會說他的小孩怎樣怎樣,

段考成績出來還驚訝我們班考那麼好,

也不公佈分數,

反正就是看不起我們,

硬要我們班去掃資源回收場,

早知道你看我們很不爽了!

故意亂教害人家聽不懂,

還好我資優,

哈哈‥

都不公佈分數,我好想看看我的考卷上打著100唷= =!



先去看丙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