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我也想,也想去做,
想要玩,想要買東西,買可以讓自己滿足的東西,
我也想放假,可是誰來放我假呢?

你很自私,每次都讓你自己一個人滿足,
不知道你是真不懂還是裝不懂,
說過好幾次了,但....
真不知道該怎麼溝通,我已經很清楚的說了,
我知道反覆說來說去聽的人會累,
難道你就不知道講的人,也講的很心酸嗎?
我不想跟你比,比誰比較累,比較辛苦,比來比去也沒意義,
只是想讓你明白,我的人生是花在誰身上。

今天房間整理了一下,感覺比較舒服了,
早上...幫達煮粥,切菜切太快切到指甲,
亂白吃的,還以為自己很厲害剁剁剁就剁到指甲,
還好沒有流很多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