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電腦前面,我不知道自己該打些什麼,
聽了一些歌之後,心裡有多少的話想說,
但當真正要打的時候卻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現在是2:58分,我還在等你回家,
是不是永遠就要這樣等下去?
而我是不是只能等,
溝通,為什麼每次溝通完之後又回到原點,
好像事情永遠都解決不了,
你以為買東西給我就算對我好?你好膚淺,
我不想跟你交易,不要每次為我做任何事都要交易好嗎?
我流不出眼淚,因為眼淚不想為不值得的人流,
可是我好累很無助,並不是奢求要人幫我,
求你成熟一點,為我和達想一想,
沒有人要剝奪你的興趣,
不要像幾百年沒去做一樣,
一有機會就出去,你什麼時候聽過我的話了?
我也是一直勸也是一直被唸,
不想說了...好煩

現在是 3:1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