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坐校車的時候‥



早上到7-11座車的時候,

看到了幾個新生大剌剌的站在最前面,

普通人因該都是站在屋簷下吧!

這些人既然跑道紅線上,

是不想要命嗎?!

一般在我印象中新生都不太敢站在最前面的!

而是謂謂縮縮的躲在最後面,

也難怪還沒開學,

他們大概不知道搶車位是多激烈的


車上除了新生就只有我一個舊生--"

真倒楣!


那群學妹超級聒噪的!!

吵的我連小睡一下都不行~

平常車子不是很安靜的嗎?!


放學的時候更慘,

今天的司機不是平常的那個,

不知道要在哪下車,

我很好心的坐在司機伯伯的旁邊跟他說,

再最後一站的時候,

車子還沒停好就有人衝了下來,

她還跌倒,

整個就是壓在我身上,

 超級痛的!!

她真重,沒事噸位那麼大還壓到人幹麻!!

還採到我的腳,真的超倒楣的!

不過他都跟我說了對不起,我還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