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

遇到的事都是這麼不如意‥




先說禮拜五早上原本很開心的去學校,

結果看到自己的名字在黑板上,

我沒有把垃圾丟在自己的位子上啊!

那是屁誼的!!

一看就知道,我又不會去喝草莓奶茶勒!

更慘的是上面還把我的名字寫錯,

妳都當我班導一年多了!

怎麼還會寫錯名字?!

而且那個垃圾是放在中間耶!

什麼都不知道就一口斷定說是我的!

幹麻要被你扣上不該有的罪名,

很無辜,超級冤枉的!

憑什麼我坐在他旁邊就有義務幫她丟垃圾,

我又不是他的女傭,更不是他的下人吧!

我也跟問過她什麼時候才要拿去丟,

還很不耐煩的跟我說:我知道辣!

媽的

好心被狗咬喔!!




假日兩天去新竹找爸爸,

好像所有人都不歡迎我們一樣,

不知道‥

他們都沒說些什麼,

但是我感覺的到‥

禮拜六晚上,跟爸爸去夜市,

我以為我去那裡可以吃好多好多美食,

結果‥

從一去忙到都沒有休息的時間,

到最後夜市快結束了!

才有機會去逛逛,

結果一回來爸爸叫我們先吃東西,

客人還是一直來,而你呢?!

一樣還是坐著,跟阿伯一樣,

聊天的聊天,坐著的坐著,

任我一個人肚子餓的要命還必須作生意,

我不是超人,我是你女兒,我也會累,

我知道你平常很辛苦,

但不用一去就把我們當成只會跟你要錢的人,

妳是我爸,難道沒義務給我們生活費嗎?!

久久的去找你一次跟你要給一千不過分吧!

你要媽媽一次養三個小孩會不會太過份了?!

說難聽點要不是有叔叔我們早就餓死了,

我可以懂事也可以很聽話,

但你連最基本作爸爸的義務都做不到嗎?!

過去‥

一有人說你壞話我都會立刻反駁,

但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立場去跟人家說,

他還是我爸爸‥ (無論他做了什麼)

或許‥

我已經對你感到 切心 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