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沒有問我,我都沒什麼感覺..
只是不知道怎麼說!畢竟我們也不住在一起好多年,
有很多是我們沒有一起過的日子,
距離雖然遙遠,我也不常回去...
妳跟別人比較要好,我可以理解!
不怪妳...

而且妳發生什麼事,都不是你自己告訴我,
我當然也希望有心事妳可以跟我說,
我永遠都是站在妳這邊的!
希望妳可以堅強一點,不要動不動都說離婚之類的!
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但是我覺得妳運氣比我還要好,
當然我也知道妳一定有很多苦,可能說不出口,可能不想說..
請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