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訴說現在的心情?
是阿...人是只為自己的動物,
當然有些忙是明明可以幫的...
只是為什麼,有些人卻不肯呢?
靠自己也有錯嗎?
人性阿...
怎麼會這麼慘忍....

任憑我一直鑽牛角尖,好想換個心情,
明明知道行不通還是有了突來的勇氣,
我問了!真是佩服我自己...

一年多了!在這裡有時有怨言有時也想得開,
可是真正在追求的卻到底是什麼?
答案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想舒發什麼情緒卻怎麼打也打不出來,
也說不出口!
有什麼退路?沒有...
或許,我會逃跑;
或許,我會留下...
哪種才是我真的該選擇的?

我還有呼吸也有心跳,不願我的人生一輩子逃

不甘心...
總有一天你們會感受的到你們現在的決定是錯誤的!
我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