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終於結束了,

今天是中秋節,

想想‥

我以為我回去會很開心,

但好像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



第一天到的時候有一種興奮感!

呵呵‥ 別想歪,

先到了阿伯家,被鎖在外面,

第一天回去就那麼倒楣,

不過還好因為一下子就找到鑰匙進去了,

然後我們一行人衝到樓上去找我可愛的姪女,

他超級可愛的!

跟他媽超像,也一直要給我抱!

感覺超親切的!

之後晚上阿伯帶我們去餐廳吃飯,

嗚嗚‥ 果然還是三伯最好,

才不像去某個地方,

不但沒好東西吃,又要工作,

還睡沒有床沒有電風扇、冷氣,又都是灰塵的房間,

三伯總是最親切人最好的一個,

離題了!


吃飽之後我洗了早就打給媽咪叫他來接我,

我們到了笨蛋家,

看到智瑜還有一個笨蛋的朋友,

其他人都失蹤了XD

沒有辣!

只是他們在蕭ㄟ家烤肉,

之後我跟媽咪就慢慢的撲撲撲~撲去蕭ㄟ家,

以下沒什麼特別的!暫時略過‥


那天烤肉我跟媽咪都沒吃到什麼,

我只吃了三條蝦子,媽咪只吃了幾條鑫鑫腸,

蕭ㄟ既然還叫我們每人出200,

幾條蝦子跟鑫鑫腸有要到200嗎= =?!


我不是不出,只是東西買一堆,

我們頂多也只喝了幾瓶飲料,

沒必要出到200吧!

你們買煙火我們也沒玩到,

頂多也只有一包仙女棒,

還有啤酒,我半瓶都沒喝,媽咪也是‥

你們收錢會不會收太多了,

那吃的比較多的人不是因該收更多嘛!?



晚上我們回到笨蛋家打牌,

後來因為體力不支早早結束了,

記得打到兩點快三點吧!


累了的我跑上去睡覺,

結果那群瘋子,睡覺不睡,

在我旁邊聊起天來,

吵到我根本睡不好,

到早上七點多姵君說要去買早餐,

我就起床了,

而那群瘋子吃完早餐又跑去睡覺,

因為睡的很累,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在樓下看那沒有第四台的電視,

東摸摸西摸摸,摸到11點叫笨蛋起床,

他既然不理我

後來我又默默的走下樓,

躺在沙發上,不是說好要去溪頭嘛!?

早上天氣多好啊!


到了晚上這群瘋子又說要烤肉,

可是下雨了!

說到頂樓可以遮,

又因為突發事件所以延後了好久,

之後叫媽咪帶我去阿伯家,

到阿伯家之後感覺還比較快樂,

我只是想說,

我回去,不是回去看電視的!

我想要找老朋友玩,

結果我的老朋友卻一直在睡覺,

我不求一定要去很遠的地方,

不用一定要騎撲撲去哪哩,

只是人家半年才回去一次,

別讓我自己看著電視,發呆嘆氣吧!

唉‥

下次我還要再回去嘛!?

大大的疑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