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爸爸打給我,


沒接到,也沒看到,

就算看到也不想接,

姊姊跟我說我爸叫我下禮拜去幫他顧攤子,

我不想去,

但是又覺得他一個人很可憐,

但為什麼每次有事才會想到我們,

去你那裡,

吃不好也睡不好,這就算了。


最慘的是‥

你只把我們當成工具吧!

我不是機器人,也不是你的女工,

我是你女兒。



一個有沒有都沒關係的女兒‥



我知道從小我最讓你擔心,

我也想努力做好,

我現在很乖,

我沒有亂跑,

你是我爸,我很愛你‥



你這樣好傷我的心,

但我卻要裝做沒事的樣子去幫你的忙,

好累‥



今天唯一開心的事,

就是跟HONEY在一起,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不過你不可以在幼稚了唷!

不然我會討厭你唷!



禮拜五聽草苺說

中打原來是這樣分級的啊!

之前都不知道說,

12月要做的事情都好多唷!

要考軟體應用丙級、中打檢測,

那時也在場外囉!

真希望回美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