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開始遇到倒楣的事了!

我只能說 { 雖 小 }



今天,

因為有鄭婷瑜的課所以要帶工具箱,

雖然我裡面帶的東西不多,

但是還是很重的!

早上等校車的時候被一個男的擋道路,

我就在後面慢慢走,

而我姊已經上校車了!

當我要走上去時‥

走在我前面的一個女的把垃圾筒踢歪了,

我想說反正也沒手把它用好就直接走上去好了!

結果走在我後面那個女的不知道在急什麼,

勾到我的腳,

害我原本就鬆鬆的皮鞋掉了,

超丟臉的!趕快把我鞋子撿起來,

假裝沒事坐在我姊旁邊,

我姊還很沒良心的笑我,

真賤‥



後來新興有一站,

有一個女的上車站在我旁邊,

就是一個頭髮全都金色看起來很台的一個女人,

身上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臭到我過敏,

害我一直打噴嚏流鼻水,

好慘‥



然後早上去電腦教室練習術科,

XP灌好接著是Fedore,

Fedore灌好後竟然進不去XP,

這絕對不是我的錯唷!

是電腦的問題!!

接著鄭婷瑜叫我重灌,

結果最後一節課要檢查的時候,

她竟然記我,

說我沒有在規定時間內做完,

媽的 王八蛋

你自己也說不關我的事了,

你還記我扣我平時分數,

真沒良心,

要不是我電腦是爛的我一定可以做完,

也不會做錯的好不好,

還有setup的壓縮檔,

我的圖示只是長的不一樣,

東西是正確的!

你還說我做錯了,

你幹麻不要在我旁邊看清楚看我是不是做錯,

別冤枉我,

只會叫人家看書自己做都不教,

連廖慶麟前資訊科主任都說過我的是對的!

你憑什麼說我錯!

怒‥ 



然後下午數位邏輯,

那個喜歡叫人家去掃資源回收場的女人,

又亂教,

搞到全班聽懂的人沒幾個,

害我同一題跟別人解釋三遍他們才懂,

好累‥

嘴巴很累,

黃香螢!! 我好想妳回來教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