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說實在的‥

心情本來都很不錯,

但你卻搞亂了我的心情。




早上一起來很開心,

因為昨天晚上跟你一起玩天堂私服,

還在裡面結婚

有很多煙火,很多祝福‥

感覺真的很開心,

可是一去學校發現你又睡過頭了!

又悶了‥

真的很不喜歡你那種什麼事都不在乎的個性,

現在是什麼樣子,

以後也是‥

只能說本性難改,

連我打給你也沒接,

你是真的睡的那麼死?!

還是你根本就不想起床,

不是叫你剪頭髮,

難道你就這麼喜歡像一個流浪漢的樣子?!

拜託‥

別讓我討厭你。




拜你所賜,

讓我什麼食慾都沒有,

你今天就乾脆都不要來就好了啊!

來幹麻?!

上這剩下的三節課?!

有意義嗎?!

還跟我說你會認真,

還說要跟我一起考大學,

你在努力些什麼?!

做不到就不必這麼辛苦了!

別跟我說對不起,

我要的不是一句話。



今天爸爸打兩通電話給我,

但是我真的不想接‥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去面對他,

因為‥

我真的沒有辦法去面對一個被我討厭的人,

你是個什麼東西?!

我們早就被你遺棄,

死咬著監護人你是什麼心態?!

別在需要我們時才找我們,

別再別人面前裝可憐,

別跟我說我們都不找你,別說我們遺棄你,

別說我們都忘記你,

你好假?!

你是誰‥ 我快不認識你‥




今天只有再回家時開心一點,

或許現在我最需要的只有家人吧!

一點都不做作、不假。



我要快樂,

但我不想虛偽的笑‥

誰可以給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