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

在悶什麼?!


或許是剛剛玩私服有點不開心吧!

不然是怎了!

不知道‥

剛剛用東西又用不好,

明天要考的東西也沒有看,

電學筆記也沒抄完,

今天又剛好沒帶鉛筆盒,

整個就是‥

剛怎麼形容勒?!

黑眼圈又加重,

拜託‥

木乃伊唷!!



對不起‥

我不該兇你,

只是‥

你也知道我脾氣不是很好嘛!

那你就原諒我吧!˙ˇ˙

今天你被K到頭一定很痛吧!

那個鞋子就從我臉旁邊飛過去,

嚇到我!

還咻的一聲勒!

他鞋子真髒,哈哈‥

聽說下禮拜有烤肉了!

終於阿@@!

有東西吃了‥


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