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賤耶!

怎麼可以賤到這種地步?!


今天很開心的放學回家,

很開心的上線,

很開心的跟寶貝聊天,

很開心的玩小遊戲,

結果既然讓我發現你這臭婊子,

偷我東西,

雖然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 是你偷的所以很不爽

平常就很不喜歡你的所作所為了,

每次有人罵你我還幫你說話,

這個人這麼沒禮貌偷人家東西,

難怪你從小被排擠到大,

不是我愛說,

你腦子裡裝的是什麼東西阿?!

你還坐在我旁邊,

東西每次都擠一堆也不收好,

老是喜歡放中間,

也不曉得你的屁股有多大,

每次我都被你擠到剩下半個位子可以坐,

人又喇塌到不像話,

頭髮又不綁好活像個瘋婆子,

還會到別人相簿裡偷人照片,

還跟別人嗆聲,嗆很大,

你有資格跟別人嗆嗎?!

別被人打到站不起來喔!

又喜歡學人家,

連上課抄筆記、畫重點也死命要偷瞄,

真不知道你有什麼意義的耶!

動不動就對別人大聲,

叫你改又不改,

罵你的人還真是沒有錯耶!

誰看到你就要被你嚇暈了,

也不想想你的自拍,

看起來像生過小孩的阿匹婆,

拜託‥

你才幾歲啊!?

說話那麼老氣橫秋,

真讓人搞不懂你的邏輯在哪裡耶!

還有你是存著什麼心態?!

那麼喜歡摸我家小意,

你是太飢渴逆?!

我以為你只會自己跟自己談戀愛,

原來你是飢渴到無法自拔了!

老天爺也救不了你!

怎麼不趕快滾遠一點離開我的視線?!

算了!

說在多也沒用,

因為你根本聽不懂,

害我今天美美的心情被破壞,

真他X的。



妳真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