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過的真是充實‥


早上我家親愛的就先來載我,

之後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晚一點就去清溪國小看運動會,

雖然是國小,

可能有一份純真和活力,

大家都叫的好賣力唷!

而且他們都死命的喊加油,

超大聲,

連旁邊的家長都喊到跳起來了,

呵呵‥

真是可愛!

進去之前我們去買熱狗吃,

結果發現‥

他們賣的熱狗好小一支,

真是給他有夠小氣的!

看完大隊接力之後,

我們去買飲料,

寶貝說他要吃冰淇淋,

我們就買了一支冰淇淋,

看到那個會冒煙的飲料忍不住想喝看看,

結果我發現那個老闆的手好髒,

就罷了‥


然後我們轉往市區看電影,

還一直遇到美隆的員工耶!

可是我不認識,

因為那是坐辦公室的!

原本我們要看色戒,

結果售票員不給買,

我還以為統領的會給買勒!

真奇怪,上次我們看的惡靈古堡也是18禁阿!

為什麼惡靈古堡就給看,

色戒就不給,差那麼多‥

所以我們只好轉看尖峰時刻,

成龍跟那個黑人超爆笑的!

尤其是那個很多話的黑人,

在進去之前我們先去買吃的,

我說我想吃鹹酥雞,

我跟寶貝就到離戲院最近的一家買,

誰知道超級難吃的,

味道令我想吐,

後來寶貝就幫我吃光光,

他超會吃的!

吃了一塊雞排、米腸、鹹酥雞和一點點的四季豆,

還有700CC的紅茶,

你太厲害了!


哈‥



之後回寶貝家,

發現他媽跟叔叔已經回家了,

我們就打完招呼火速趕到樓上,

寶貝說要看電視,

可是之後可能我累了!

就睡著了‥

一直到了八點多才回家,

到家的時候已經九點了!

我又不是故意那麼晚的!

只是很想睡覺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