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

心有點亂‥


你在做什麼,在想什麼!?

抱歉‥

有時候我兇了點,

我知道你只是興致勃勃的跟我聊天,

有時候我冷淡了點,

但‥ 你真的很重要唷!

別忘記了!

你是我寶貝。



最近要考好多東西唷!

還真的是很麻煩,

因為有些是所以沒出門看色戒,

抱歉!寶貝每次都讓你等那麼久,

明天要考禮拜一~禮拜日的英文耶!

哈 


這種一下子就忘記的東西,

唉‥

這次廠家好像沒有美隆了!

真是不知道要去哪哩,

又不能上大夜,

因為時間衝到,

白目弟弟沒人顧,

都你辣!

夜班錢多做事又少耶!

而且一堆人要去,

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再說囉!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寫電子學的筆記度日,

你奶奶的!

可不可以不要畫那麼多的重點啊!

會考的又沒幾個!

上課的時候還放屁,

臭死人‥




就這樣‥

又度過一天囉!

明天在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