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心動魄的颱風‥

將  將   將   將 


禮拜六‥

風雨交加,我睡到中午起床時,

看到一個畫面,

差點沒把我笑死,

我家的抽油煙機排煙的管子,

因為沒有接好只有用一塊小木板黏起來,

一起床往廚房看,

發現小木版被吹走了,

剩下膠帶在那邊飄,太白痴了!

然後我趕緊叫我媽起床看,

她就把膠帶撕下來,

還一邊抱怨房東都不幫她用好。


然後就玩了一整天的天堂私服,

˙ˇ˙唉‥

幹麻洗白,害我要重練,

雖然很好練,但是好懶不過也沒差,

因為我才沒完幾天,

呵呵‥


禮拜五的時候,

每次都在要放學的時候有點生氣,

一方面是不想併車,一方面是討厭車上的人,

另一方面又是‥

司機都不停我那一站,

害我要比之前晚回家,

還有一件事讓我覺得蠻氣憤的!

禮拜五下午,

既然有人在那邊靠腰,

說什麼不想要練習丙檢學科,

你他媽的連一張丙檢都沒有考過,

只會在那邊烤腰說不要考,

不想考不會考過一張就不會有人逼你了啊!

只會在那邊雞雞歪歪,

只敢私底下在那邊叫,你不會自己跟草莓說你不要考喔!

還不趕快滾出這個班!

永遠當個沒有用的廢人吧!

我跟我姊說的時候,

她還說 你終於會這樣想囉!


這什麼話嘛!

ㄆㄆ

好辣~

下禮拜要去看色戒唷!!

超想看


哈哈‥

跟寶貝一起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031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